2013年7月6日 星期六

『阿朗基阿龍佐』Aranzi Aronzo


阿朗基阿龍佐Aranzi Aronzo



店面的側招牌也太討喜了吧!



餐具要自己取用喲!


這是我坐到的位子
有一隻熊貓哥陪我用餐



開始點餐吧 :)

忽然看到對面的椅子圖案也好可愛喲!






大力推薦
這一款蛋糕超級無底好吃
熊貓哥巧克力蛋糕
裡面有滿滿的水果
蛋糕軟綿綿的
180$





另外還點了壞東西雙色濃巧克力蛋糕
這款有點甜
不過我超愛
配上大吉領奶茶
將將好
180$

這裡還有許多好吃的阿郎基同伴蛋糕
我每個都好想吃吃看


用餐完畢後本來想買伴手裡回家的
一看到價錢
我心的涼了
只好拍拍照就好嚕!


2013/6/22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