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6日 星期六

『六福村』歡樂遊樂園

『六福村』歡樂遊樂園



終於到溜!SO HAPPY

第一站

第二站

出發

第三站
我沒玩
怕我吐死
只好拍照留念

土著:看什麼
我說:你沒眼球耶~先生!
土著:..........

第四站
沒人敢玩
拍拍照

遇見阿拉王子與公主還有神燈精靈

是皇宮耶!真美

尼尼馬
人家好愛尼
啾啾

尼看尼真的超可愛


吃飽開始拍照

來和吉祥物合照一下
好開心

神燈先生人家想讓你跟我回家
幫我實現願望
可以嗎?

好喜歡這張
派大星我們合體了耶!好棒!

好摟~又到了回家時間了.咕掰~
2013/5/25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